到了老梅,老師看到了天人菊(?),燃起了戰意
快速俐落的拿起裝備,小梁也隨後跟上,
展開了第二階段的【焱日大戰最終章】










老師跟小梁真的是相當專注的在攝影,
而我光是補防曬油就手忙腳亂了...
太烤了....  zombie症候群....

在老師的教導下,我也拍出了一些自己很滿意的作品喔。
感謝烏龍麵老師還有小梁的魚眼鏡。














有感覺到霸王色的霸氣呢! Aniki真的是很強悍的模特兒。 我完敗了~

拍到此時也已經一點了,我們四人就到餐廳去用餐。
這頓是老師請的! 我也點了一瓶冰啤酒,跟老師一起乾了。

而餐廳外面也有一些很熟悉的造景,
也許就是衝著這個吧,所以在這邊用餐,
等候Aniki換衣服時,我們也在研究要先拍哪個景、順便捕捕防曬油。

這個景有沒有帶有些許的希臘味道呢!
 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邊,我有一種感覺,ANIKI在比基尼的領域上,有比安心亞更甜美、更清純的感覺!
感覺不到那種邪惡不紳士的氛圍。 Aniki與比基尼真的是相當匹配呢!!!
(安耐曬應該找妳去拍廣告的.....)

老梅第二景 枯木
這景是小梁感覺到的喔!









(小梁不錯耶!!!)

第三景  磚牆
這景老師說用大光圈拍,帶出淺景深。







ㄟ... 好像都沒有到位.... 失敗失敗....


第四景  直立浮木
這個景我忘了是怎拍... 因為此時我已經跟我的閃燈一樣快中暑了.....

所以就隨意拍嚕....

















焱日北海岸 決戰Aniki   <結束>

時間已經是兩點多了,快速的合照一張後,就繼續開車往台北回家的路上前進!
當我們抵達台北已經是四點多,且雖然是黃昏,但是太陽依舊很強烈,
真的有那種台北、墾丁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。

而最糗的是,都快到終點,我居然不小心走錯路開到了五股去!!!!
死導航..... 拎杯忍你很久了!!!
算了... 是我自己的問題.... 以後檢討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言??? 很感謝主辦人烏龍麵老師,也很感謝小梁的邀請,
更感謝的是有事不能前來的小葉,不然我也不可能有機會載美女出遊呢。

老師真的是一盞燈打天下,所向匹敵!
小梁也進步很多,不過那個傻傻的氛圍怎麼從很久以前都揮之步去咧... 梁阿.....

Aniki ,自去年看到現在,進步的幅度真的很大!且那份天真爛漫的感覺始終如一
即使窗上性感比基尼,也顯露了青春無敵的純真。
在大太陽底下,真的很辛苦她,不過他的敬業精神如她所說的一樣,
當妳把這件事情當成工作,妳就會很努力的去做,做事情的角度也會不一樣。

我呢.... 技術沒有什麼進步,但是我終於知道我喜歡的不是攝影
而是紀錄這一切的點點滴滴。 
我愛你們。 大家都要幸福喔!


謝謝收看。我們下次見。(<---這山小)





烏龍麵老師的作品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garux/5986983912/in/photostrea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