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購入了SONY的TX5 四防相機

以下就來分享開箱、測試的照片


看起來就不怎麼大的外盒


打開之後就會看到大喇喇的保證書(保修卡)


那出這些煩人的文件還會看到:請參閱使用說明書。
好吧~那我就找時間好好的讀....


看到包著白布的TX5 還有配件陳屍其中。


嚇死人~一拿出來除了手腕帶已經繫上之外,且還死不瞑目!!!
(也就是說:相機蓋子沒有蓋上耶!?)


一看就是小巧的感覺~


配件也來一張吧!(連接線、電池、座充、手寫筆!)


大陸版的說明書、保證書(拍照前一定要看詳細~ 現在的電子產品真的不簡單了....)


據說TX系列都是超級耗電的!所以不便宜的預備電池也是必買的。


難得Sony這麼佛心來的,出了SD介面的相機,就彭場一下好了(其實沒有必要....)


開機後,經過滑鼠墊零距離近拍測試,恭喜無暗點、亮點!歐耶!


粉粉的淡綠,真的是破天荒的顏色~


想不到記憶卡是台灣製造的~


但是電池一定是中國製造~


開箱的照片,都是用我準備用TX5來替代的T30
謝謝他陪我走過四年的時間,快門數也高達八千了,
今後希望他的晚輩TX5也能陪我走接下來五年的時間。

以下開始就是我隨手拍的照片,全部沒上腳架,信手拈來就是拍啦!


手持夜拍,果然很不錯用!








天氣晴朗的傍晚,顯色的色調蠻寫實的。不會太濃,但是廣角端會變形(這是必然的XD)
















逆光下,細節部份的處理也是相當好。




實際上花朵的顏色似乎比較粉一些,但是相差不是很多。


陰天拍出來的感覺,就更加逼近實際上的顏色。






幻想會有潛淺景深中.....





本來也是有一些全景照,但是檔案過大,且格式不太適合放在這邊觀賞

只能說真的要練習才會拍的比較好!

但是有玩過類單眼、單眼的話,就不是什麼大問題(因為知道怎樣操作調控檔的話,對於曝光值就比較有概念。)

接下來我會繼續找主題來拍~

請拭目以待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