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又大手筆的敗了一款PSP強作: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
這款作品從一開始預定3/28發售一路延到近日才到台灣。
且因為是限定版的,我在去年12月就跟店家預訂,不是限定版我絕對不要!

特別感謝新北市土城區的德周電玩店老闆「小白」,讓我買到初回限定版的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!

開箱之前先回鍋說明一下初回限定版的獨到之處,
1. 有特典卡,無感沒關係
2. 有豪乳女巫射手【淺間 智】黏土人!
(千萬別瞧不起大胸部的女人.... 會後悔~)
 
以下就開始開箱吧!

包裝紙拆掉後的真實外箱是這樣


打開裡面是這樣


這就是我死都要買的理由!




遊戲我還沒有玩,但說明書蠻有料的!












強作果然別出新裁,連說明書最後也放上特典來回饋粉絲!
太感恩了~

明天再來體驗遊戲~

謝謝大家賞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