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家裡都會沒有大人....

但是大人出門前囑咐我一定要幫她做好兩件事

1. 要餵貓

2. 要洗衣服



這三天下來~  我發現餵流浪貓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

因為我不需要照護他整天,只需要上班出門前、下班回家後在陽台上把它的碗裝滿餐餐!

(不過這樣讓它吃下去.... 不知道會不會腫起來 = ﹏ =???)



我不是懂得欣賞喵咪溫柔的人

但是我覺得他要的真的不多~

只要給他飽足  他就會繼續健健康康的在這個婆娑世界活下去!



喵咪~  你要加油喔!!  乾爸爹~

 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