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五傍晚,我下了班後,就直接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晚餐,
且順便買了我每個星期必敗的霹靂布袋戲DVD。

這次的霹靂布袋戲DVD每片都有一張集點貼紙
且這次是要收集完20點才可以參加抽獎活動
也就是說要耗費20週的時間才能完工就是了(一週才發一片)

回到家後,我打開的DVD放進客廳的播放器一邊欣賞這週的劇情、一邊吃飯,
不知不覺也九點多....  正當要收起DVD時..... 發現....
「娘的!貼紙不見了!!!!」

我將家裡的每個角落都翻遍.... 花了一個小時多還是找不到.....
真的是很失落也很絕望.....  想說乾脆再去買一片算了.... 
不過看看自己身上的現金..... 還是再找找吧.....

看到網路上有人賣貼紙!!!  但是又怕被騙.....

熬到晚上11點.... 突然想起....  該不會是.....掉在"那"吧!!!????
想到這我就火速衝到客廳的沙發前.... 把沙發給抬起來....  
果真看到了"死葉小釵的人頭貼紙"

唉..... 八成是我在拆包裝的時候沒有注意到~
把DVD轉身拿走瞬間,貼紙就被我掃落地
且貼紙也飄到了沙發底下那幾mm的空隙裡....

這種機率真的不高~ 但是發生了....
差點讓我整夜難眠~


下星期就是最後一張了.....   一定要更屏氣凝神的看好這最後一張.....
嚇鼠偶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