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10/07(二)到中國至今,除了第一天還在漫遊中
 
之後的星期三、星期四、星期五、星期六
 
對我來說就像是蝴蝶的蛻變一樣,
 
由於在這邊我並沒有人可以跟我商量、協調公司的事情
 
老爸又一派輕鬆的說:以後這就是你的公司,老爸就靠你了!
 
我倒想說:以後這就是我的墓地,老子我快要靠北.....邊走了.....
 
坦白說我是很緊張啦!畢竟我不了解我到底該做什麼、該怎麼做、這樣做好嗎
 
雖然在台灣我的發展空間很有限,但是來到這裡卻反倒是發展能力有限!
 
原來我自己沒有什麼才華~真囧~
 
 
在團體中,同事跟戰友差不多,大家是互相提攜、互相扶持,
 
但是在這邊,我爸、劉總、我,我們三人似乎都是自己再弄自己的事情
 
老爸腦筋想的跟做的似乎就是放手讓我跟劉總去做
 
然後自己開始在自己的別墅養花蒔草,一派悠然!
 
劉總,他兢兢業業的依照林董的指示去辦事,
 
從專車接送、市場買菜到管理廠務、接洽台灣,都是劉總一手包辦
 
而我,則像是一隻慌張的小強,不知道幹麻,兩根觸角感覺到什麼就做什麼
 
例如把流水帳做成電子檔,把腦筋所想的企畫通通鍵入電腦等
 
 
我覺得來到這邊,真的很考驗我的獨立能力,
 
要學會觀察現況,接下來又要想該如何規劃,再來就是開拓新體制與管理
 
看了這麼多天,我腦筋從一片空白的情況,到現在終於有一點譜了~
 
不過又有誰可以跟我說:育仲,你這樣好像有點不妥。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雖然白天的工作讓我有點在中國這些幾天漸感吃力
 
但是到了晚上很幸運的,每天都可以跟依璇用SKYPE聊天
 
當然我的老毛病(黏黏症)又犯了....每次星期四 跟星期五 都聊到超過時間....
 
今天大概就不聊了,一般性的談話就好,
 
有依璇這麼體貼又完美的女生在我最艱難的時候,支撐著我~
 
真的是有夠給他好運的啦!
 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繼續運用目前抓到的幸福,繼續努力向前行!
 
不管結果如何,我的生命、我的靈魂,已經屬於依璇的了。
 
 
不敢說將來會怎樣,現在的我一定要振作起來
 
遇到任何的困難都要想辦法把它做好、做圓
 
即使是身在文化背景不同的中國大陸
 
只要這裡可以帶給我生活上的財富,我就願意為了能給依璇一份安定舒適生活
 
努力的抓住這份財富來源。
 
我已經沒有退縮的理由
 
且我有豁出一生的目標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