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夢見自己被罵得很慘,
但是早上醒過來後就忘的一乾二淨。
 
究竟自己被誰罵、為何被罵,我到現在都想不起來
而最令我苦惱的是:那個聲音我有點熟悉。
 
所以我的反射聯想是:會不會是鍾媽媽的聲音
會這樣想是因為我最近黏人係數很高!
 
這樣就表示我電話打得很勤,
打得很勤表示會影響他們家的家庭生活
而他們家的長輩就會不太高興
這樣我就會被.....怨恨嗎......
 
 
唔....想到這裡我應該要有所醒悟了....
 
警察在喵了,如果再繼續保持疑似超速的車速
我看我一定會被開單+法辦。
 
還是要節制一些~
 
 
 
因此希望可以從現在起,就盡量克制自己對她的電聯慾望
小不忍,則亂大謀~
以後真的被人家爸媽討厭,那才是得不償失。
 
看來從現在已有的:禁酒(絕不喝酒)、禁菸(絕不抽菸)、禁色(絕不近色)、禁食(絕不食毒食肉)
還要:禁言(絕不情話綿綿如滔天洪水天天來淹)
 
下一個禁什?  我快要成仙了我~
果然是越靠近鏡子,越了解自己需要改的。
而那面鏡子,就是她的一切。
 
對我來說並不難,只要愛得夠多,就可以辦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