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睡到7:18,在老爸的斥吼聲中,才緩緩的從床上起來,
 
想怒?沒力~
想睡?頭暈~
上班?等死~
 
昨晚 11:16 結束熱線後,親手葬送了三隻蚊子,想說應該就到此為止。
 
凌晨 2:00,我被叮了幾個包後,起身開燈殺蚊,又殲滅了4隻吃得飽飽的蚊子
為了怕有餘孽未除,我還特地多等了十分鐘多,確定沒有問題才又繼續睡。(大概已經快 3:00)
 
果然是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三,【e04】 ! 又來了~
早上 5:00,我已經不想去掙扎什麼,電蚊香一插,就來個同歸於盡吧!
電燈開、殺意升,又宰了5隻大小胖瘦不等的蚊子團,當我再度躺平已經是 5:30.....
 
早上 7:18,在老爸的怒嚇聲中:這裡不比台灣,等下人家就要來接了。
我心中想怒,卻發現真氣耗盡,力不足。
只能黯淡的在心中回:這裡的確是不比台灣,連ㄊㄇㄉ睡覺都得釘兩班哨,你以為是打三軍聯訓喔,ㄘㄋㄇㄍ烏龜ㄉ咧!凸!
 
我是靠腦筋吃飯了,又不是幹苦力,體內充滿電蚊香毒氣,
頭暈的很~現在也只能裝忙等下班後去買蚊帳!
老子可不會就這樣算了,殺不完的蚊子、會死人的電蚊香,我今晚就用蚊帳來解決這個問題!
(流口水~肚咕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