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心情大好,一直想辦法將自己的亢奮的心情平穩下來
結果再回家的車程上,腦海中不小心挖到了一個恐怖又黑暗的極惡構想!
 
開場白就不囉嗦了,兩個人相愛的感情世界,必有愛情與責任兩大元素。
且缺一或是偏重哪一邊都是有危險的!這應該不難理解吧!
 
那我就在想,以前的我是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人,所以常常忽略責任的重要,結果就是分崩離析!
後來學乖了,開始重視責任的重要後,想處時間一兩年的過去,有時候又會被自己嚇到:原來這件事並不是出自於愛,而是單純的責任感。
 
超詭異的一種窘境,有愛情後常常讓我渾然忘我的去愛;有責任後始終讓我奮不顧身的去擔
也因此我又挖掘了一個自己無法解釋的黑色深淵,讓自己在這個恐怖又險惡的心思中達到了:平靜。
(用電腦的術語叫做無限迴圈,只是把剩餘的記憶體全部佔光光去做無意義的事情!)
 
好吧~ 那真的有這麼恐怖無解嗎???  一瞑醒來,我看穿了!
愛情與責任都是一種心意,一個視他人為心中最重要的人後,才有辦法附加上去的心意!
也就是說不管是只有愛情還是只有責任,硬要分成兩種不同的心意,只是玩文字遊戲。
答案就是:因為他是你最重要的人,所以你想要給他知道你有多在乎他!
 
只是方式不同罷了~!哈~
愛情多的那種,是浪漫瘋狂無限璀璨的紅寶石(給人感受是亢奮炙熱的)
責任多的那種,是心思細膩無垠堅定的鑽石(改人感受是平穩安定的)
但卻都來自於:愛。
 
就這麼解開了,就這麼看穿了,超無言的簡單~!我真是小笨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