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,依然是用搭公車、走路的回去,
從公司搭公車到車站大概只要25分鐘~
但車站走回家卻要30~40分鐘~
 
前天跟管家阿姨一起走,花了40分鐘
昨天我自己一個人走花了30分鐘,我到家後20分鐘,管家阿姨才出現!
沒辦法,天氣太冷、她走太慢,只好給她放風箏!(我的衣服還沒換季吐舌頭,面對20度不到的天氣實在是慢不得疑惑)
 
回到家之後,沒有什麼感覺,只想先去洗澡,
偏偏我常洗的那間浴室又開始給我搞鬼:熱水耍冰啦!
所以等等等等等一直等,最後裸著上半身出去外面【修理】熱水器,結果還是被它裝死成功,
只好默默的拿著衣服去老爸房間的浴室洗!
 
等我洗完後,才感覺自己的精神、體力有點怪怪的,感覺就像是意識快要熄火、身體就快要發燒
二話不說,拿了巧克力脆笛酥狂吃,才吃兩根就被老爸罵:你怎麼這麼難伺候,叫吃飯叫!$%^&$@!<+>....
我才意識到剛剛管家阿姨跟老爸都有叫我吃飯,我也都回應:好,難怪我現在會被罵~
但是他們兩個老頭不知道我現在是:火燒房子!
 
所以我也就回了老爸:我只是想先休息一下,剛剛走路回來很冷,這樣就是很難伺候?
本來我想接下去說,本能反應告訴我應該省下力氣去壓制體內快要爆發的病毒~
因為要是真的感冒發燒,那我就真的毀了!我完全信不過大陸醫生的藥方啊!
 
所以後來我把我的晚餐:一大碗麵,端進房間,又火速出去拿了馬克杯裝熱開水
開始巧克力脆笛酥配熱開水,外加動感音樂:往生咒,隨著音樂的節奏,漸漸的身體也熱了起來
但是頭還是昏昏的~ 真的慘了~ 一定要快點睡覺!
 
看了一下時間,才七點半多,打了個電話給鍾媽請安後,就去睡覺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早上6:40醒來,我昨晚果然是有生病了,不然我不可能睡超過半天的時間,
經過這麼長的時間調養,我的精神好很多,早上依然是一條活龍!
真的是太舒暢了!
早上吃早餐也只有把整盤青菜吃完外加兩杯熱開水,就出門了~
這樣吃難怪我瘦身這麼成功~
 
另外我也知道原來有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到處跟鍾媽說我瘦了的事情,
讓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,本能反應是:唉呀~我被爆料了!真慘~被說營養不良~
果然是紙包不住火,可是在這充滿毒物又殺生的世界,我又能怎辦呢?
等回台灣後再好好調養,並且研擬一份營養素食食譜,以後都自己來下廚煮飯。
(管家阿姨,你可以回家睡覺了。不用在伺候我了,哈哈哈哈哈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