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間餐廳名喚:星期五美式餐廳
好吃的料理配上美式的裝潢~真的是很棒的餐廳~
 
但是每次去吃都沒有好事:
第一次去:跟老妹們一起去吃,因吃不慣冷盤沙拉回家有點不舒服
第二次去:跟朋友去吃,發生很勁爆的慘事。造成人生的污點~
第三次去:跟朋友的朋友去,發生了更恐怖更慘烈的事情。也造成另一件無法抹滅的烙痕。
第四次去:跟朋友去,.....這次沒有比前幾次慘烈,相對的是令人心凜的脫胎換骨!
 
這間餐廳..... 我真希望蓋達組織可以把它炸掉.....
不然我想哪邊有Friday's,我絕對會卯足全力逃離或是迅速通過
防止自己又卡到陰了~
 
2的4次方式16.....
16分之1的機率就是被我通通堵到....
四次都被【蛇啃】,我想應該不會太主觀意識而錯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