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下烏龍麵老師的D7000後,我就一直超高興的!

完全忘掉之前疑慮、還有排山倒海的焦躁,

但是還是老老實實、誠誠懇懇的跟女王道歉(且先前我還加購了70-300VR)

看來真的是一步到位了....

(老師還附給一個很沉的腳架、大概有兩公斤吧,還有快門線,揪甘心A!)




用了一個星期多,對7000的高ISO處理我相當信賴

但是這也不是新聞啦..... 買下來的人都有這樣的「趕腳」(感覺的諧音,大陸博客網民常用語)

而給我最大的衝擊是我另一個趕腳,這台單眼相機已經不是單眼,

它也是一台好攝影機!



看過烏龍麵老師的作品後,我嘗試用自己的方式去拍,還接了兩年前買的DV外接麥克風

雖然真的沒有老師拍的好看、柔順,但是稍微熟練後,覺得以後用這台相機時,

腦袋瓜不應該繼續只用相機的眼光看待它了。




7000 + 35mm 1.8的鏡頭,生活上大部分的照片、影像攝影都夠用了。

接下來就是多多練習攝影技術了~

(OS:感謝梁兄的牽線、烏龍麵老師的恩澤,阿里阿多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