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以前就開始跟女友計畫今年要去北海道

今年如願以償的實現了這個計畫~

在當天早上去機場和旅行社的團員們一起碰面後,

領了登機證就開始過關登機。


讓我到今天都還印象深刻的是海關(小姐)看完我的護照後,跟我說:「生日快樂。」

挖咧!超感動的啦..... (老人比較容易感動.... 連我女友都沒有在當天第一時間跟我說的捏.....)



跟女王在免稅店完成化妝品代購後,我就開始自己去書店、玩具店逛....

直到開始登機我才出現在女王面前......

(其實我是先到候機室...只是陰錯陽差一個在上層等、我在下層等。)




起飛後大概才飛了不到四個小時就到了傳說中的北海道的千歲機場,

機場除了乾淨整潔外、觀光客很多外,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海關專人幫過關旅客全身愛撫

聽說是自從免簽證後才有的,因為怕外來客以觀光之名在當地跳機打工,搶當地人的工作機會...

而我看到不管是男女老少,只要是外來客都會被全身安檢,

連我本人也被海關大叔從肩膀一路摸,且大叔站到我身後,手指輕移到我的"海邊"時,

我整個人都蘇麻了..... (p.s 聽說有些人過不了愛撫這關的話,就會被帶去房間脫光驗身....)

整個就是非常A.... 不.... 是非常徹底執行安檢的國家喔! (臺灣要是也這樣... 426就不敢來了....)







上遊覽車~ 前往第一個地點:北國馬牧場












 


(馬車上的馬伕很機車... 只要你靠近他就會拉疆繩.... 讓馬亂動嚇你....) 

這個馬牧場.... 跟英國女王的差不多.... 就是....請快步通過.... 那個動物味道有點重  ....



第二個點~ 就是今晚住宿的點:登別溫泉鄉

飯店附近只有一條傳統商店街,商店街上有閻羅大王.... 怪嚇人的...

 
(閻魔大王對面的石雕~ 跟他合照.... 還真的有點毛....)

 
很可愛的小馬


傳說中的閻魔大王

 
這間飯店算的上是有名.... (回國後才聽說這間好兄弟也不少....)


很儉約的房間~ 也有電視、浴室、衣櫃、保險櫃等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